這次吃吃吃記錄員 小編我來到位在 敦化南路一段的 "乾杯" 日式燒肉居酒屋,



這家店在小編我踏進去的那時就感受到店員的熱情,
他們總是用很有精神的日語跟來到店內的顧客打招呼。
由於小編我沒去過所謂的"居酒屋",唯一的映象也只是從日劇的劇情中稍微有看過罷了,
所以這次的體驗對小編我來說還真是非常的新奇阿XD
而這次有機會踏進去是因為我們同事生日,他請客帶我們到這來吃吃喝喝,
裡面有燒肉、生啤酒、調酒、飲料等等,都還滿不錯吃的唷!

像小編我是從來不喝酒的,但店內的生啤酒竟然讓不喝酒的小編我喝了1-2杯,
(1-2杯對我來說可是很多的呢!)因為真的是很好喝唷!
這家店讓我覺得最有趣的是 牆壁上貼滿了來到店裡的客人們所留下的愛的KISS照片,
上面還有留言跟簽名,除了男女朋友之外,還有   男男或女女的組合唷!
(不過這些照片請冗許小編我下保留不PO上來啦!XD有興趣的朋友自己去現場看吧!)
最好笑的是 如果找不到伴,店員還會下海充當男伴,為的其實就是這盤超讚的五花肉啦!

喜歡到居酒屋的朋友或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這家店看看,這家店真的很不錯啦!!!

更多吃吃吃的照片 請到小編的

私藏寫真

欣賞吧!!! 

計費價格
*進場時每人外加 120 元的入場卷費用後,便可享有全部半價的優惠。(適合人多時用)
*進場時不需加入場費,直接以一般市價計算。(適合人少時用)

訂位方式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午餐:二人以上開始接受訂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晚餐:四人以上開始接受訂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 因應情人節, 3 月 31 日前,兩人以上即可訂位 )
 
開放訂位時間:每日 10 : 00 ~ 22 : 00
開放訂位期限: 一個月內至當日下午三點半
訂位專線: 02-27763460
每天保留一半座位開放現場候位

網址:
http://www.kanpai.com.tw/index.asp

arrow
arrow

    bluetimes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