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/5

很好,我今天出車禍哩...

一大早就在校門口摔車,還被門口警衛罵破頭

說我明明知道人家要右轉,做什麼還從右邊超車...

當時還真想罵髒話....XD 干你屁事呀!!

他已經轉了才打方向燈我在右邊是看的到喔!!

而且撞到我的阿姨都沒講話了你在那邊吵什麼....

倒在地上的是我,結果沒先把我扶起來就先開口罵人...

好,我承認我有錯,錯在我怎麼笨到從右邊超車...

錯在倒在地上的是我不是你....

一大早被撞已經很塞了還要被你這的路人甲劈頭罵....

果然,花蓮的警察跟警衛都不是人....

撞到我的阿姨人還不錯...

他說是他太晚打方向燈而且沒有看後面就轉彎....

他帶我去吃豬腳麵線壓驚,還幫我出修車的錢....

害我都覺得不好意思....

阿姨,謝謝你囉!!也真不好意思 害妳車刮傷了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無異議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這個豬頭....我要的關心...真的很簡單...

沒想到你卻又用你認定的觀念來讓我要笑也不是,要哭也不是...

請你以後要記得....

我要的關心,不是吃飽了沒,不是叫醫生關心我,更不是一瓶肌樂...

我要的關心,是你的安慰還有那點誠意....

結果...我每次等到的都是道歉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不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附記]

下午睡了一覺醒來,發現我的右半邊都廢了.....

大大小小的瘀青從腳踝到肩膀...

大腿靠近腰的部份腫腫滴還有點破皮....

手肘磨破了皮...肩膀內傷吧!!

左邊的手臂撞到對方後照鏡瘀青...

脖子扭到....右邊的腰也很痛= =

這次真是狀況慘烈....

車子的腳架也毀了........慘不忍睹呀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times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