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5.12.08

今天的教育實習課要選下學期的實習幹部,
還有決定下學期2個禮拜實習的班級跟夥伴,
原本我認為我們班的男生是很好的,
但今過了今天,
我覺得他們是自私的....
而且,非。常。自。私。

或許,沒有事前找好自己的夥伴是我的不對吧!
所以被人家亂配對自己要自認倒楣,
但是我們幾個人明明就可以自己去談自己配對,
為什麼一定要聽你一個人激動的這樣那樣就被決定了,
好像別人的生死不關你的事,
對呀!是不關你的事,
那既然不關你的事,你就閉嘴不要講話是會死嗎!
對,你會死= =|||
因為那攸關你的利益,
所以可以犧牲別人,為什麼要犧牲到你自己,
我想你一定是醬子認為的吧!
而我,卻一定事被犧牲的人.......
認命...好像是我應該要做的事一樣= =|||

學實習幹部的時候也是如此,
雖然說老師有說最好兩個班能夠分攤各半的幹部職位,
但是隔壁班的人本來就比我們少呀!
那我們班多認幾個有什麼關係?
為什麼要那麼計較!為什麼你說的話要那們的尖酸刻薄,
又是一個別人家的孩子死不完的態度,
真的讓我覺得好失望,好失望...
隔壁班的同學多半都是互相,
他們讓我覺得他們班很團結,
而我們班都是功利主義者.....
好累,真的覺得好累...

這就是未來的現實社會嗎?
或許吧!踏著別人的屍體往上爬,就是這個社會的準則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times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