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在買晚餐的路上

討論了一個很無聊的話題.....

但卻演變出很好笑的過程

事情是這樣的......

我們有好幾個朋友,名字裡都有個  [ 宏 ] 字,

但是每次都會很順口的說 今天阿宏說 怎樣怎樣怎樣怎樣....

然後我就會問 哪個阿宏 = =.....

所以為了方便辨認每個阿宏,

我們只好在每個阿宏前面加上他們的工作。

舉例來說,做麵包的--->麵包宏。

 

今天突然間我們又討論起哪個阿宏說 怎樣怎樣.....這個話題,

而我還是很順口的問了,哪個阿宏.....

後來我卻又想到,

不對阿....

為啥我們認識那個賣早餐的阿宏要叫 [ 豆漿宏 ],而不是叫 [ 早餐宏 ] 呢??

明明早餐就很多種阿 = =

豬: 因為他是賣中式早餐的呀!

我:阿中式的還有燒餅、油條呀!怎不叫 [ 燒餅宏]?

豬:因為中式的 第一個想到就是豆漿咩。

我:喔!那西式呢? [ 奶茶宏 ]?

豬: 哪是。應該是 [ 漢堡宏 ]!!!

我: = =||| 為啥? 不是還有三明治嗎?

豬: 漢堡比較好記呀! 不然要叫 [ 吐司夾蛋宏 ] 嗎?

我: =3 =  噗... 這樣講的話....那他現在不賣早餐了耶....

豬:恩呀!所以不叫 [ 豆漿宏 ]了。 現在叫 [ 牙齒宏 ]。
(謎之聲: 現在改做牙齒模了。)

我: >3< 噗.... 但是他女朋友說 應該叫 [ 假牙宏 ]......

我、豬:  噗....>3<......

 

奇怪....

明明只是一個單純方便我們分辨朋友的方式....

怎搞到最後卻延伸出這麼多種叫法= =

不知道他們本人知道了 會怎麼想.... 哈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times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