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貴族世家

相信這間店已經不需要多做介紹了,

全省到處都有,但,

口味跟品質真的還是差很多......

 

話說我的童年就對貴族世家沒有好感,
(純屬個人偏見....)

原因是我在 某間分店 吃到所謂的"合成牛排",

而且還是酸掉的。= =

重點是....

對方的處理態度非常差......

店員自己試吃還吐出來....

確定是壞掉的東西還說 我幫你打九折= =|||

(最好是拿九折舊來打發消費者.....)

一整個很無言.....

((   以上為題外話   ))

 

回到正題,

貴族世家雖然我有過恐怖的經驗,

但,依照慣例....

雖然都掛同樣的招牌,

但每間店的口味都還是有差異,

所以這次公館的貴族世家開幕,
(  無聲無息的開幕......  )

我家男人就說愛搬家前一定要來嚐嚐看,

因此,我們便踏入了這次的"美食"之旅.....

 

這間店的設計很奇怪,

室內的位置不多,座位多半都設在室外

不知目的為何.....

唯一讓我感覺到的是→ 拿沙拉吧一整個超不方便......

而且室外有人抽菸,我們似乎也阻止不了= =

 

沙拉吧的內容還算OK,

有小菜、油炸食物、麵包、沙拉、水果、各式飲料、冰品等,

算是滿豐富的,但.....

唯一讓我不明白的是......

雖然物價上漲,但,

沙拉醬跟水一樣稀薄  是怎麼一回事 = =

 

牛排的選擇似乎沒有其他分店那麼多樣,

所以我們點了5分跟7分的沙朗牛排、7分的紐約,共4份。

來的沙朗7分的像5分;5分的像3分,

7分的紐約牛排卻像全熟的一樣好硬.......

讓我好似無言= =

 

跟我們一同去吃的朋友,

他們算是貴族世家的愛好者吧!!

回到台南的時候都會去吃個一二次,

而這次他們對公館店的評價也頗糟糕的....

1.  排餐總類不多
2.  熟度控制不良
3. 牛排大小跟南部比小了許多
4.沙拉吧.....就不說了

總之,這間店我們應該不會再踏進來了吧!!= =

這樣的價位,
(大概250-400左右)

我寧願多花個100大洋去吃鬥牛士 = =

 

以上言論 僅代表"個人"立場

喜歡貴族世家的朋友請別介意...

 

最後附上 店家資訊

縣市:台北市
地區:中正區
店名:公館店
地址:台北市思源街1號
電話:(02)2362-0159
營業時間:11:00-22:00
座位數: 202 位
停車場: 無
刷卡:
店長姓名:黃書辰
店長經營理念:
  98年06月10日開幕
6/10~6/30排餐九折優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times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