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接上篇 噩夢~*

 

噩夢 

這個惡夢我到現在都還記憶猶新,(上篇說的)

但唯一不同的是,它變成了我記憶的一部份,

卻不曾在做過相同的夢了….

 

長大出了社會之後,

做的夢似乎都跟自己的生活有關,

還記得曾經不只一次夢到自己在上課的時候,

因為學生不專心、上課一直說話,而不自覺的大喊了------

『你們全部給我安靜!!!(外加拍桌怒吼……)

然後下一秒就把自己嚇醒,外加嚇醒旁邊熟睡的人 = =|||

 

最近因為新家在裝潢,

許多事情都是自己頭一次處理,

大概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太大,(求好心切=.=||| )

我竟然夢到家裡的地板裂開……

嚇醒後竟然覺得自己一整個很蠢= =

 

隔天到了工地我說給設計師聽,

他說:「這樣好呀!!可以順便換成木地板。」

(我家1F是拋光石英地板….)

無言阿我…….

 

真的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嗎!!

也許吧!!

 

說真的,自己也沒意識到有所謂的壓力,

就這麼傻傻的做了一些很看似愚蠢卻又很真實的夢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times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