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真的,自己在外租屋這麼多年下來,

從來也沒有有過一個客廳,

就算真的有,也不曾好好的去規劃、整理過,

最多就是擺臺電視、放幾張椅子如此而已....

而這次不同了...

畢竟是自己要長年居住的房子,

所以客廳一定要跟別人不一樣囉!

 


小張的沙發床,平常就是我的貴妃椅。

由於我們家不大,如要真的放上正統的沙發,

顯得空間變的狹隘了許多,

於是我挑了一張小沙發床,

雖然不大,但卻是我最棒的休息娛樂區。

小沙發配上一張藤製的小茶几,
(上面一堆雜物XD)

朋友都說我家還真是混搭風.....

不過我覺得不敢是怎樣的風格,

讓人覺得舒適才是最棒的風格 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客廳嘛!!

免不了就是需要椅子、電視、小茶几,

這些東西我家通通都有,(我在講廢話....)

而唯一能跟大家不同的也就剩下電視主牆囉!

很多人都會在電視主牆區請設計師做特別的設計,

放置電視櫃什麼的,

但,由於我沒能有充足的金費,

而設計出一面電視主牆可是要花費不少的費用的,

所以我們決定把他空下來.....

但,

空下來又顯的很......空虛,

總需要點東西來裝飾,

所以我請我妹妹來我家幫忙,

設計一面獨特的電視牆.....

 

以下的照片,如您真的很喜歡,

請留言告訴我後,再將照片拿去用.....

但也請不要作為商業用途,謝謝您。

 

經過我妹妹的巧思,

跟我在旁邊搗亂後,(哈哈...)

花費了一天的工時...(有一半時間都在嬉鬧...)

我家的電視主牆有了初步的樣子。

紅色、藍色的是用水性漆,上了好幾層的顏色;

右上方的雲朵則是製版噴漆上色的,

(我倆差點毒死在家裡....XD)

但,這樣還是少了點什麼,

所以我們決定在左上方再畫一隻怪獸.....

但,當怪獸完成後.....

妹妹覺得....有些唐突、不和整體的設計,

所以我又花了半天的時間,

將怪獸給.......抹滅...><

(嗚嗚~~可憐的怪獸....)

隔1天,

牆面乾的差不多後,

妹妹帶來了他在家花了大半天製版完成的圖稿,

貼上牆面後完成了一個可愛的飛天女孩.....

這女孩的棒球帽,原本是畫上兩個叉叉,

但又覺得原本位置上的喇叭塗掉很可惜,

所以我們將喇叭多畫了一個,

讓它變成對稱的圖形,

成為女孩最有特色的地方。

而女孩背上的降落傘則耗費了更多的時間....

注意到了嗎!!

它是一路延伸到天花板的,

所以我們爬上梯子、抬著頭、張著嘴....(張嘴做蝦咪= =)

差點沒把脖子扭斷,

修正再修正後才將降落傘完成的唷!

以上,應該都還算是半成品吧!

因為妹妹最近在忙碌自己的事情,

而我也在準備考試,

所以電視主牆上色的部份,

會留到月底再做決定囉!!^^

但,入厝那天,

大家都還是覺得這樣就非常OK了說,

既有特色,又不會搶走看電視的目光.....

 

感謝大妹的幫忙、樓下保全的梯子、知道我怕高幫我爬上梯子修改降落傘弧度的男人

沒有你們,

我想電視線在應該一個人掛在空白的牆上哭泣吧!!XD

 

預告

下次將介紹另一面有特色的牆面唷!!

也是大妹花費心思畫上去的呢!

 

 照片還是請你到

http://www.glog.cc/blog/blog_index.asp?U=118226&id=844006

去欣賞唷!! 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times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