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拖延了好一陣子才上來繼續PO文,

實在是最近忙到一個炸點= =

要到學校去研習,

回到家又要匆忙的在社區開會、討論什麼的....

還要跟朋友去吃飯、聊八卦XD

哈....

總之,我終於搞定自己來PO文了....

 

<<進入正題>>

上次說到了我家客廳的牆壁,

很多朋友到我家都很愛我家牆壁,

雖然尚未完工,但卻也是另一番風味XD

不是我在自誇我妹,

但,

有才華的事實 是不容置疑的吧! XD

(又離題了......)

 

今天要說到我家另一面牆壁,

原本是想請設計師幫它用亂紋板做裝飾掩蓋掉電箱,

但....實在是脫離我的預算有點距離...

只好退而求其次的只請他幫我將電箱隱藏,

沒想到,

卻成就了另一片天空呀!!!!

XD

原本的牆面是將電箱蓋的鐵片整個拆掉...

在將其做個內框,蓋上按壓式木板作隱藏,

    

然後簡單的刷上油漆,讓其表面為平整面,如此而已...
(請看下圖右下角 = =)

但,

實在是太平淡了= =

所以就商請我妹幫我在上面加些裝飾。

一方面是讓其美觀;另一方面是開關門片時較不易弄髒牆面。

 

而我妹知道我很愛貓,

所以便在牆上畫上了一隻他所謂的"圖騰貓"

像在抓牆面想要上去一樣,

一整個就可愛極了,

貼心的在經常按壓的地方畫上腳印保護白色的牆面

說好笑的,這隻貓的顏色我們調了好久,

都沒能調出妹妹心目中的顏色,

最後塗上去的顏色則是我跟妹妹兩個人東加加 西攪攪所拼湊出來的

沒想到效果還滿不錯的XD

而妹妹最後做在牆前思考了許久,

幫它的斑紋加上白色的線條,

一整個就有畫龍點睛之效,

讚啦!!

 

[後記]

說到這,

不知您是否有發現,

其實,再做這些事情之前,

有很多人都認為房子要美麗、有特色,

可能只能依靠設計師去幫你規畫,

但,

有時自己的想法,甚至是一點點的行動力,

也能創就出另一番不同的風格。

(當然,我不是說都不要找設計師規劃,
而是設計師在規劃的同時,自己也要參與並提供想法)

 

很多朋友到我家來玩,

都特別喜愛我家的裝潢,

很多部份是覺得我好用心的去規劃自己的家,

讓一間看似小格局、平淡無奇的"房間",

幻化成一個獨一無二的"家",

 

我做得到,相信你也做得到喔!!

PS....一樣的,如要使用本篇任何的圖片,

都請先留言告知我唷!! 謝謝大家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times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